[quote]原帖由 [i]kathrynjiang[/i] 于 2008-10-20 17:02 发表 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473082&ptid=9903]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* S. B y' t! a2 M- Z. y/ n b7 b7 V
感觉都是甜食,有没有泰国比较经典的小吃啊 [/quote]" L5 Z1 H4 @8 M0 L
因为我喜欢吃甜食所以甜食的图图就多些啊。嘿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