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66058|回复: 8

【09.04.18】 各自远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18 2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amin444 于 2009-4-18 23:33 编辑 . k- |- {$ @, |. X

" m1 S$ l# F8 U+ h  X3 Z9 thttp://you.video.sina.com.cn/b/18650736-1391921837.html
' S2 C  I( t4 c2 D, K4 J  N" x8 A最近论坛里面有离别的伤感,听一曲<各自远扬>吧6 [. ~$ m/ Y5 n5 z! W* k% m5 h
发表于 2009-4-18 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会!我看到的都是甜甜蜜蜜、卿卿我我、双飞双栖、夫唱妇随,不是新婚喜宴就是生日party,真是热闹非凡呀。
发表于 2009-4-18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“各自远扬”怎么听不了呀。( g; Z* W4 F7 q2 M3 @* b9 z% w
既然如此还是选择停留好了。
发表于 2009-4-19 0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曲听着很安静。
发表于 2009-4-19 0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敏亲,偶听不了。
发表于 2009-4-19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听不了呢?!
发表于 2009-4-19 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光看介名字:各自远扬!!!还是不听了
发表于 2009-4-20 1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也听不了~
发表于 2009-4-28 2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不了啊,楼主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8 09:11 , Processed in 0.07406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