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6694|回复: 6

【09.02.07】 Spice Girls辣妹组合《Mama》《Wannabe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7 1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淋淋 于 2009-2-7 16:59 编辑 ' Q' }+ \/ D2 w! E

3 @1 m: v! g  q+ j2 G0 y) y, C《Mama》/ p/ ~/ u1 N6 l

& T5 p3 a: h$ U8 x$ N# Q6 q+ l) \" _《Wannabe》 4 a8 l+ l! f9 q2 e/ k' g
发表于 2009-2-7 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我喜欢....
发表于 2009-2-7 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~~
3 i+ K3 g! P! p不过,里面的小孩子好可爱~~
发表于 2009-2-7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 里面的小孩子倒挺可爱的!  喜欢MAMA
发表于 2009-2-9 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哈里面的小孩很可爱
发表于 2009-2-9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辣妹的 WannaBe很有名哈,Mama也很少熟悉,很知名的歌曲,记得坛里以前有人发过了哈?
发表于 2009-2-13 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2个热烈奔放,我喜欢。谢谢楼主的分享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8 10:32 , Processed in 0.070664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